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重磅丨西安今冬将加快出台常态化限行政策

要闻 西安市人民政府 2017-10-24 13:11:20
[摘要]西安市人民政府网站今天发布《西安市2017年秋冬季铁腕治霾攻坚行动方案》,解决当前铁腕治霾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补齐生态环境大气污染短板。

  西安市人民政府网站今天发布《西安市2017年秋冬季铁腕治霾攻坚行动方案》,解决当前铁腕治霾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补齐生态环境大气污染短板。

  《方案》要求严格落实车辆禁限行管控规定。10月15日起,全面执行低速及载货柴油汽车禁限行管控规定;加快出台常态化限行政策,按照该政策严格落实管控措施。

西安市2017年秋冬季铁腕治霾攻坚行动方案

  为积极应对我市环境空气质量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解决当前铁腕治霾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补齐生态环境大气污染短板,奋力冲刺中省考核目标,特制定本方案。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限行 污染叠加 常态化

上一篇: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25日同中外记者见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