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昏迷母亲需要血浆置换救命 儿子无奈求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7-10-24 17:26:29
[摘要]一位59岁的老太太,正躺在医院重症监护室里昏迷不醒,生死不明,她急需要进行血浆置换来救命,可临床用血却很紧张。

一位59岁的老太太,正躺在医院重症监护室里昏迷不醒,生死不明,她急需要进行血浆置换来救命,可临床用血却很紧张,这可急坏了从外地赶回来的儿子。

“我这几天一直在寻找亲朋好友帮忙献血,大家都很热心,但毕竟人数有限。”刘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在东北工作,老家在长安区,听到妈妈突然重病急忙赶回西安,见到的就是躺在西安521医院重症监护室里昏迷不醒的妈妈,一天只能探视一次,医生说情况很严重,随时有生命危险,需要进行血液置换,一次置换就需要2000毫升血液,前几天置换了一次,还需要2到3次,但由于用量比较大,临床上血液很紧张,无奈之下只好向大家求助。

10月24日上午,刘先生一直等在位于朱雀路的西安市中心血站,有七八位朋友、同学前来献血,但距离需求总量差距还很大。“根据身体情况,一次献血200-400毫升,任何血型都可以。”他说,妈妈是B型血,但献血并不要求一定是B型血,其他的也可以,这几天他都会在血站等待热心的献血者。如果您想为这位昏迷不醒的妈妈献血,可拨打刘先生电话13028292525。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昏迷 妈妈 需要 血浆 置换

上一篇:西安女子遭假摩拜客服忽悠被骗数千元 下一篇:注意!散装熟食食品不得进行网络交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