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第24届杨凌农高会11月5日开幕 首设脱贫攻坚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10-25 21:25:08
[摘要]本届杨凌农高会将于11月5日开幕,主题是“一带一路助推农业现代化”,今年农高会将首次设立脱贫攻坚馆。届时,还将有55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参会,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参展参会国家达到35个以上。

  10月25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第二十四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华商报记者从会上获悉,本届杨凌农高会将于11月5日开幕,主题是“一带一路助推农业现代化”,今年农高会将首次设立脱贫攻坚馆。届时,还将有55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参会,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参展参会国家达到35个以上。

  发布会上,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第二十四届杨凌农高会筹委会执行副秘书长刘天雄介绍了本届杨凌农高会筹备情况。刘天雄说,本届农高会共设4个室内展馆、6个室外展区,总展览面积18.8万平方米,设标准展位2280个,较上届增加260个,同比增长13%。在杨凌国际农业合作周期间,将以塞尔维亚为主宾国,开展丝绸之路经济带国家广泛参与的多层次国际交流活动。主要包括现代农业高端论坛、国际农业科技论坛、中外农民创业论坛、首届杨凌国际种业论坛、“一带一路”农业部州长圆桌会议、发展中国家现代农业经济管理部级官员研讨等20个论坛以及推介洽谈会、圆桌会议活动。

  “我们首次设立脱贫攻坚馆,设标准展位680个,占室内总展位数的近三分之一,围绕科技扶贫、产业扶贫两大板块。 ” 刘天雄说,此外还凸显了自贸区元素。围绕“自贸区重点项目、农业科技国际合作、创新和改革、高品质农产品展览展示”等方面,对杨凌自贸片区进行专题展示。

  此外,今年的农高会门票系统有了比较大的升级改变,目前新增了电子票务系统,网上购票、微信支付进馆、刷支付宝都是八折;而且,持有“农科城卡”的杨凌老百姓可以直接刷卡进馆,享五折优惠。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杨凌 农高会

上一篇:西马赛道全程28所医院22个医疗保障站待命 下一篇:省食药监管局处理假劣食品药品 价值55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