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省食药监管局处理假劣食品药品 价值55万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0-25 21:25:30
[摘要]作为安全用药月的一项重要活动,10月25日,省食药监管局在西安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集中销毁了一批近年来查处的假冒伪劣过期药品和不合格食品,价值55万元。

e68ck13q_副本.jpg

  作为安全用药月的一项重要活动,10月25日,省食药监管局在西安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集中销毁了一批近年来查处的假冒伪劣过期药品和不合格食品,价值55万元。

  今年以来,全省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始终保持对食药领域违法违规行为保持高压态势,在食品生产、流通环节,以肉制品、乳制品、食用油、酒类、食品添加剂以及市场销售的农产品等为重点,严厉打击违法添加非食用物质(使用化工原料)、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等违法行为;重点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中药材、中药饮片,使用中药提取物和化工原料替代原料药投料生产药品,以及非法回收药品、非法渠道购药、挂靠经营药品等违法行为;重点查办缓解体力疲劳类、辅助降糖降压类和改善睡眠类等非法添加的案件,加大以会议营销的方式销售保健食品或虚假夸大宣传的保健食品案件的打击力度。

  截至今年9月底,全省共立案查处食品药品违法案件5122件,罚款金额2890.95万元,货值金额660余万元,其中移送司法机关案件85件,刑事处罚7人,捣毁制假售假窝点6个。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省食药监管局 处理 假药

上一篇:第24届杨凌农高会11月5日开幕 首设脱贫攻坚馆 下一篇:反扒宣传进行中 小偷现场作案被“现身说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