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启用新环保型渣土车 噪声小排放低密闭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27 07:30:50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3076.jpg

  将逐步淘汰老旧工程运输车

  据了解,宝鸡采取了政府引导,企业自愿参与的方式,为了做好积极推广工作,购买新型渣土车,市政府给予每辆车1万元补贴,最大限度地降低车价,减轻车主负担。此外,由于新型渣土车环保、安全性能好,在通行证办理上,该车可不受运营线路、时间的限制,允许其正常上路运输。

  值得注意的是,按照宝鸡市“机动车防污治霾”工作安排,政府将制定逐步淘汰老、旧、黄标工程运输车辆计划,以下车辆在近年内将逐步淘汰。1、2017年淘汰为数不多的尾气排放国二标准的工程车辆,2018年1月1日起禁止其在市区运营;2、2018年淘汰占比较大的尾气排放国三标准的工程车辆,2019年1月1日起禁止其在市区运营;3、2019年淘汰尾气排放国四标准的工程车辆,2020年1月1日起禁止其在市区运营。

相关热词搜索: 运输车辆 全新 渣土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