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启用新环保型渣土车 噪声小排放低密闭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27 07:30:50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3077.jpg

  建工程运输车综合管理平台

  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大队长王福利表示,交警部门将加强路面巡查管控力度,对存在不按规定装载、超速、抛洒、遗漏、扬尘等污染环境问题的工程运输车辆,重拳出击、严厉处罚。

  加大夜间管控力度,实现对工程运输车辆全天候、全时段的有效管控。对于没有严格落实“四统一”的工程运输车辆(即“黑渣土车”),一经发现,采取“三个一律”(即:一律扣车,全部过磅;一律上限处罚,不打折扣;一律对违法驾驶人予以扣分,绝不姑息)、“四个严肃”(即:不按规定时间、路段和闯红灯、超速行驶的严肃处理;发生抛洒、遗漏的严肃处理;车顶灯、GPS、密闭装置等不齐全的严肃处理;遮挡、污损号牌、车容不整的严肃处理)严查严处,绝不手软。

  全市新增智能卡口,建立工程运输车辆综合管理平台,给工程运输车辆安装电子牌照,实现对工程运输车辆的多方位动态监管。

相关热词搜索: 运输车辆 全新 渣土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