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启用新环保型渣土车 噪声小排放低密闭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27 07:30:50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3075.jpg

  >>优势特点

  噪声小、密闭严、控车速、排放低

  >>政府补贴

  企业购买新型渣土车,市政府每辆补贴1万元

  >>防污治霾

  将逐步淘汰老旧工程运输车辆

  >>加强巡控

  全市新增智能卡口,建立工程运输车辆综合管理平台

  华商报讯(记者 张超)10月25日下午,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新型环保渣土车运营启动仪式。这个绿色“大个子”兼具噪声小、密闭严、控车速、排放低的特点,一亮相就受到广大市民的围观。

  绿色环保、安全舒适、智能可靠

  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梁周虎介绍,为响应市政府提出的“治污降霾、保卫蓝天”行动,经市政府同意,宝鸡6家运输企业购买了40余辆新型环保渣土运输车。

  据介绍,新型环保渣土车具有绿色环保、安全舒适、智能可靠三大优势。该车噪声、排放低,增加了尾气吸收装置,尾气达到国五排放标准。还安装了自清洗喷淋系统、伸缩式篷布闭合系统、田字格外蒙皮箱体结构等。能确保车辆进出工地自行冲洗车身、轮胎,减少抛洒现象,减少车身污染。

  此外,车辆装配有盲区监控系统,在车辆周围安装有6路监控摄像头和左右两路测距雷达,方便驾驶人员实时了解车辆周围情况。在车辆转弯时,可自动切换至该方向监控摄像头,并且伴有语音信号提醒周围车辆和行人,确保整车360度无盲区,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在智能管理平台上,可以实现对车辆的限速、偏线、违规倾倒、顶盖未闭合报警等,并进行实时记录,一旦被监控注意到违规行为,车辆将自动熄火。

相关热词搜索: 运输车辆 全新 渣土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