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天早晨我省将明显降温 出门在外注意保暖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0-29 07:16:04
[摘要]受冷空气影响,今天早晨我省将出现明显降温,西安也会非常寒冷,大家出门记得穿厚衣服保暖。据陕西省气象台预测,今天我省将为冷高压控制,天气转晴,陕北、关中降温明显,今天早晨陕北最低气温在0℃以下,关中最低气温7℃~11℃。

  受冷空气影响,今天早晨我省将出现明显降温,西安也会非常寒冷,大家出门记得穿厚衣服保暖。

  据陕西省气象台预测,今天我省将为冷高压控制,天气转晴,陕北、关中降温明显,今天早晨陕北最低气温在0℃以下,关中最低气温7℃~11℃。31日受高原槽东移影响,中南部有弱降水天气。此次降温明显,气温起伏较大,最容易诱发感冒和呼吸道疾病,提醒大家注意保暖。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 8℃~16℃

  明天 阴 7℃~13℃

  后天 小雨转阴 9℃~16℃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预报 降温

上一篇:西安市民买房至今十年没办证 起诉赔偿被驳回 下一篇:路人送车祸伤者就医不留名 称见义勇为是基本素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