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串串店一块排骨12根签!老板:"我就是这样卖!"

社会新闻 成都商报 2017-10-31 14:28:18
[摘要]最近,姑娘小项在春熙路附近暑袜南街“魏记麻辣烫”的就餐经历,引发网友热议…

  最近,姑娘小项在春熙路附近暑袜南街“魏记麻辣烫”的就餐经历,引发网友热议……

  2角一根签 两女生吃了640根

  10月22日,小项和朋友小李中午逛完春熙路,在太平洋电影院附近找到了一家名为“魏记麻辣烫”的串串店吃午饭。

  “明码标价写的是2角一根,看着觉得还算便宜,就在那家店吃了,但后来结账的时候说我们吃了128元,算下来有640根,两个女生能吃得了这么多吗。”

  对于这次就餐,小项提出了质疑:

  “我们吃的时候也大致数了一下,可能有两三百根,吃得也并不多,这与640根差距也太大了。”

  小项和朋友当场便向老板提出了重新数签的要求,质疑差距太大,不料却遭到了老板的拒绝。“老板就说他们房租这么贵,他们就是这么卖的,说话特别凶,态度也不好。”

  小项说,由于当时急着要去坐车,虽然很生气,最终还是把钱给了。随后将这次就餐经历发到了微博上。

640.webp.jpg

  当晚,该条微博被成都本地的“大V”转载后,网友纷纷分享自己被坑的血泪史……

  不准自己拿菜,煮的时候还不许看……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明明没点多少,却花了很多钱,关键味道还不行……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串串 排骨 签子

上一篇:女主播偷窃邻居首饰 戴脏物直播被失主发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