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iPhoneX十大关键词 从一眼解锁到定制表情包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7-11-01 08:19:35
[摘要]10月30日晚,苹果中国公司在北京举办了一场开放式的iPhone X(10)体验会。这是继苹果9月份iPhoneX全球发布后,众多媒体再一次现场体验iPhone X。

  [Home键]取消后很多操作改了

  没有了Home键,很多操作方式也变了。比如iPhone X关闭app的动作变成手指放在屏幕中间向上滑动,手指从屏幕右上方向下滑动调出主控菜单,手指从右下方向上滑动可以调出所有的使用过的app列表。一开始还会有点不适应,不自觉去寻找Home键,但适应了会发现,不用Home键作中转,iPhone X尺寸又不是很大,单手操作更节省时间。

\

  [动话表情]让用户定制表情包

  苹果这次在iMessage中也引入了“动话表情”,以往的语音短信颇为单调,现在可以用一只“机器人”、“熊猫”等12种小动物活灵活现表现你的情绪,使得你的语音留言信息量更为强大,也让交流变得更为有趣。动话表情作为 款 iMessage app 预装在 iPhone X 上。

\

\

  iMessage自带的“动话表情”

  另外,原深感摄像头对人脸部肌肉的精细追踪,第三方开放者开发了表情应用,比如“京剧脸谱”,你面部肌肉的变动,镜头都可以追踪到。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解锁 防抖功能 人脸识别

上一篇:北京前门现“黄金菜地” 种白菜萝卜专人打理 下一篇:武汉高校推跑步App:计入期末成绩代跑算作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