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iPhoneX十大关键词 从一眼解锁到定制表情包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7-11-01 08:19:35
[摘要]10月30日晚,苹果中国公司在北京举办了一场开放式的iPhone X(10)体验会。这是继苹果9月份iPhoneX全球发布后,众多媒体再一次现场体验iPhone X。

  [玻璃面板]七层防油渍图层VS指纹印

  玻璃面板很温润,中间的玻璃中框与玻璃面板结合处也处理得很细腻。不过,玻璃面板的一个缺点是有指纹印,这点iPhoneX也不能幸免。不过苹果说前后玻璃上喷了七层防油渍图层,很好清洁。

\

  iPhoneX在逆光拍摄处理细节更丰富,更有层次。

  [后置摄像头]人像光效功能

  重新设计的后置摄像头:后置摄像头经过重新设计,支持双镜头光学图像防抖功能,在暗光处依然很拍出色彩层次丰富的照片。

  另外,在 A11 仿生芯片的支持下,人像光效功能可利用面部识别技术和面部深度图,为拍摄的人像添加浓重阴影、聚光照明等多种效果。

  [无线充电]兼容无线充电标准设备

  另外,iPhone X支持无线充电,兼容无线充电标准Qi设备。

  11月3日,苹果iPhoneX将在全球上市销售。苹果之前官方声明称,iPhone X需求量创纪录。中国市场依然是预约下单,选择门店取货的按约定时间去门店,当天并没有为直接排队的人提供产品。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解锁 防抖功能 人脸识别

上一篇:北京前门现“黄金菜地” 种白菜萝卜专人打理 下一篇:武汉高校推跑步App:计入期末成绩代跑算作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