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第二十四届农高会 55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参会

政企资讯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作者:薛保华 2017-11-01 23:09:41
[摘要]以“一带一路助推农业现代化”为主题的第24届杨凌农高会,将于11月5日至9日在杨凌举办。

  本报杨凌讯(王晓艳记者薛保华实习生王朝阳)以“一带一路助推农业现代化”为主题的第24届杨凌农高会,将于11月5日至9日在杨凌举办。本届农高会设置有4个室内展馆和6个室外展区,设置标准展位2280个,届时将有55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参会,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参展参会国家达到35个以上。

  据了解,本届农高会共策划安排了国际农业合作交流、现代农业发展论坛等八大板块活动。其中,今年的国际农业合作交流主题是“一带一路:共商·共建·共享”,将举办杨凌国际农业合作周,以塞尔维亚为主宾国,开展丝绸之路经济带国家广泛参与的多层次国际交流活动,主要包括现代农业高端论坛、国际农业科技论坛、中外农业创业论坛、首届杨凌国际种业论坛、“一带一路”农业部州长圆桌会议、发展中国家现代农业经济管理部级官员研讨等20个论坛以及推介洽谈会、圆桌会议等活动。届时,将有塞尔维亚、美国、加拿大等55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参会并集中展示农业发展成果,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参展参会国家达到35个以上,占参会国家总数的70%。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农高会 农业合作

上一篇: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西安)将启幕,技术创新再掀热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