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第二十四届杨凌农高会将于11月5日开幕

政企资讯 西部网 作者:李锋 2017-11-01 23:16:00
[摘要]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第二十四届杨凌农高会将于11月5日在杨凌开幕。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李锋) 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第二十四届杨凌农高会将于11月5日在杨凌开幕。本届农高会将有55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参会,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将达到35个以上,大会将设置4个室内展馆、6个室外展区、总展览面积超过18.8万平方米,标准展位2280个。本次大会以“一带一路助推农业现代化”为主题,首次设置脱贫攻坚馆。

  杨凌示范区展览局局长杜江:“第二十四届农高会突出’一带一路助推现代农业‘主题,有四个方面的特点,一是农高会助推脱贫攻坚,二是深度融入‘一带一路’,三是深入贯彻中央1号文件(精神),四是凸显自贸区元素。”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农高会 杨凌示范区

上一篇:第二十四届农高会 55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参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