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旅游"被美容"花1.2万 温州姑娘获全额退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02 18:53:4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杜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802元最终全额退还,是温州姑娘小江起初不敢想像的。她来西安旅游在大雁塔北广场被拉进一美容院,5次诱导消费后共花费了12802元。此事经华商记者调查采访,西安市工商局曲江分局大雁塔工商所介入调查后,商家全额退款。

相关新闻:

温州姑娘来大雁塔玩却被带去美容花掉1.2万

温州姑娘感谢大家希望有机会再来西安

小江是在去大雁塔北广场准备观看音乐喷泉时,被一男子以赠送免费洗面奶为由拉进旁边一家美容院的。工作人员经多次诱导和劝说使她5次用手机转账支付美容仪器、护肤品等费用共12802元。事后感到上当受骗的小江在微博上发出求助。华商报记者11月1日联系到她,陪她去美容院进行了交涉,并向大雁塔工商所投诉。11月2日,此事经华商报报道后引发多方关注。

大雁塔工商所在接到投诉当天就介入调查,当日美容院负责人曾向记者表示可以退还1万元。11月2日,由于小江已返回温州,记者代她到大雁塔工商所接受现场调解,美容院一方当场向小江全额转账退款。

小江随后在微博发出后续称,谢谢大家的关心,本来不抱希望的,结果华商记者联系了我,并陪着我去了那家美容院,大雁塔工商所也立即开始调查,由于本人赶飞机,他们让我放心一切交给他们!就在今天我的钱全额退回来了,再次感谢大家。有机会的话,我会再次光临西安,给自己一场愉快的西安之行!

相关热词搜索: 旅游 美容 退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