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小宾馆内孕妇身亡 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西安新闻 都市快报 作者:佘燕峰 陈志恺 2017-11-02 19:27:27
[摘要]今年5月份的时候,有两名小情侣入住西安市雁塔区东小寨村巷子中的一家小宾馆。可就在今天早上,其中的女孩却突发意外。

西安一小宾馆内孕妇身亡 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今年5月份的时候,有两名小情侣入住西安市雁塔区东小寨村巷子中的一家小宾馆。可就在今天早上,其中的女孩却突发意外。 120迅速赶到现场,民警也随后到达。

记者了解到,出事的女孩姓付,甘肃平凉人。今年也就20岁,来西安已经有几年的时间了。 此时默默流泪的是她的堂妹,接到电话刚刚从西郊赶过来。

女孩堂妹:“早上120来了以后,就没有把人拉走,说没救了。”

女孩男友的母亲:“她和我儿子谈朋友,怀了5个月吧!今天早上我儿子打电话,我就赶紧跑来了。”

而当这位准婆婆今早赶到的时候,女孩还是没救过来,最让大家唏嘘不已的是尚未出世的孩子。

女孩男友的母亲:“我也不知道是咋回事,让她做孕检,老是不去做。”

宾馆老板:“她在这住了几个月,我都没有咋见过,她老不出来。”

家属介绍,女孩和男孩原本都在小寨同一家餐馆打工,确定恋爱关系之后,便租住在这家小宾馆。女孩怀孕后,便辞掉了餐厅工作,在房子里安心养胎。原本一家人还在商议着结婚的事情,可突如其来的意外情况,让双方家人都吃了一惊。

女孩堂妹:“我姐姐没有啥病,平常身体都好着呢,不知道咋了。”

事情发生之后,小寨路派出所已经接警,具体的死亡原因,警方还在调查之中。(《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 佘燕峰 陈志恺)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小宾馆 孕妇 身亡

上一篇:银西高铁全线首个悬臂浇筑连续梁顺利合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