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女子车窗被砸背包丢失 隔日保洁员归还其证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7-11-02 21:21:58
[摘要]在南三环雁翔路一综合商业体办事,不到20分钟,车窗被砸,双肩包被盗。没想到一天后,2名保洁员在路边捡到了背包并还给失主。

在南三环雁翔路一综合商业体办事,不到20分钟,车窗被砸,双肩包被盗。没想到一天后,2名保洁员在路边捡到了背包并还给失主。

1日下午4时许,樊女士前往雁翔路一商业体办理业务。“我将车停在地面停车场。约16分钟后,我再回来时发现车窗已被砸烂,副驾驶台下方的黑色双肩包也丢失。”樊女士说。

她称自己当时非常沮丧,“丢失的包里有现金,还有收据、驾照、证件和银行卡等,丢失补办非常麻烦。当时只能对自己说自认倒霉。根本没想到2日一早还能找回。”

2日上午,樊女士接到了一通电话。给她打电话的是保洁员侯女士和孟女士,她们都是西安市灞桥保洁总公司的保洁员。

2日清晨7时许,2人在马腾空桥下东三环辅道绿化带上发现了一个被人扔在上面的黑色双肩包。“当时拉链拉开着,我们猜到是被人偷了扔在此处。就翻看包里,发现有失主的联系方式。我们就打了通电话。”侯女士说。

2日8时许,樊女士拿回了自己失而复得的背包。她再三感谢,但2名保洁员却说没什么。“找到了就好。再说我们拿走也没有用,再说包里都是重要证件,补办多麻烦啊!”侯女士说。

除了一再表示感谢外,樊女士还想提醒所有车主,“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都不要把包单独留在车内。这次我已算万幸,虽然损失了些现金,但包里最重要的东西都找回来了。非常感谢2名品德高尚的保洁员。”樊女士说。

华商记者 付启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车窗 被砸 保洁员

上一篇:姐夫毫无征兆捅伤小姨子 姐姐跪求家人原谅 下一篇:昆明池景区石碑碑文没署名?律师:作者有署名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