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恶狗撕咬小孩老人 警方:小孩伤重 正寻狗主人

要闻 2017-11-03 20:13:41
[摘要]11月3日上午九点,在湖南省耒阳市市政府后面突然冲出来两条恶狗,围住一名老人和小孩使劲撕咬,老人和小孩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受伤。

  原标题:湖南耒阳通报两恶狗撕咬小孩老人:小孩伤重,正在查找狗主人

  11月3日上午九点,在湖南省耒阳市市政府后面突然冲出来两条恶狗,围住一名老人和小孩使劲撕咬,老人和小孩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受伤。11月3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湖南省耒阳公安局获悉,老人和小孩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小孩受伤犹为严重。警方也正在核查狗主人。

乐玩耒阳 图

  乐玩耒阳 图

  澎湃新闻获取的视频显示,一名小孩和一名老人都被扑倒在地上,两条狗死死咬住老人和小孩。小孩被其中一条狗咬住了腿,正大声哭叫。老人竭力护住小孩,其手被另一条狗咬住。哭喊的老人和小孩被狗咬住在地上拖行移动。

  11月3日,湖南衡阳耒阳市通报,11月3日9点10分,该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神龙广场市政府后面公厕旁有两只狗咬人。接到报警后,立即安排了蔡子池派出所民警到现场处警。

乐玩耒阳 图

  乐玩耒阳 图

  民警抵达现场后,一老人和一儿童已经由附近群众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两只狗不在现场。为防止狗再次伤人,110指挥中心立即增派刑侦大队、巡特警大队民警携带武器到现场处置。经四处寻找,在市质量监督局大院内发现两只狗出现,经现场懂得训狗的群众帮助下把两只狗控制带回派出所。

  两只恶狗咬人事件前后,狗的主人还没有主动现身。目前,警方正在核查狗主人,将依法依规处理。

  这段狗咬人视频发出后,视频拍摄者却引发了网友热议。有网友指责拍摄者冷血,也应该受到惩处。但也有相关知情网友说:不要谴责拍视频的人。事实上第一个驱赶恶狗的是拍摄者,并且拍摄者已经报了警,拍摄视频是为了留证据。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恶狗 撕咬 老人

上一篇:男子赌输钱让妻子还高利贷:是我媳妇就该还 下一篇:女子自曝被婆婆逼着生儿子:二胎怀女孩就打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