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不能烧煤了天然气通不了 老旧小区如何过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05 06:30:33 编辑:王翠萍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ddyx94e.jpg

  西安市发改委:

  专题报告和意见即将上报市政府审批,预计很快能出台政策,重新开启老旧小区电气设施改造绿色通道,届时小区可到政务大厅专设窗口办理审批手续

  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

  针对老旧小区改造问题准备向有关部门递交报告,只要开了政策“绿灯”,公司承诺,在资料齐全的前提下,90个有效工作日完成工程的安装、实验通气

  今年冬天西安将实施史上最严的治污减霾举措。这样一来,城里一些未能集体供暖也没通天然气的老旧小区的居民既不能像往年一样烧蜂窝煤、钢炭取暖,也没有天然气可以安装壁挂锅炉,甚至电网老化一用电暖器、空调就跳闸……

  据了解,全市目前有260多个老旧小区未通气,涉及3.6万多户居民,还有部分新建小区也因为种种问题,迟迟通不上气。

  寒冷的冬天,他们该如何度过?

相关热词搜索: 天然气公司 天然气项目 烧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