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多家4S店违规收取“分期服务费”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17-11-07 20:11:21
[摘要]今年7月1日, 《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正式实施,新规中明确规定:汽车经销商不得在车价之外加价销售或额外收取其他费用,不得强制消费者在店购买保险。

0.jpg

今年7月1日,《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正式实施,新规中明确规定:汽车经销商不得在车价之外加价销售或额外收取其他费用,不得强制消费者在店购买保险。那现在新规已经颁布实施四个月了,这情况究竟怎么样?

11月6日,《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首先赶到了位于西安市浐灞生态区通塬路1680号的西安惠通陆华4S店,这里所售卖的中高档车车型偏多。

见记者前来了解,销售人员立刻热情介绍,除了介绍车的一些性能外,如果想要购买,分期付款的方式也有好几种。

当集中分期方式计算完后呈现出来时,记者却发现有些不对,除了首付、月供外,一项信息咨询费就高达两万八千多元。

销售工作人员:“这就是以前的分期服务费的,现在叫信息咨询费。”

记者:“这个可以不交吗?”

销售工作人员:“除非你全款。”

记者:“那这个交给谁?”

销售工作人员:“交给第三方,贷款公司。”

而这项费用,销售人员表示每一辆车并不是固定的,是要根据所贷款的金额而定。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违规 分期 服务费

上一篇:西安男子手机被盗 监控显示全程不到14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