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大西安IP智造工厂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揭牌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吕宏伟 2017-11-08 06:48:27
[摘要]11月6日,大西安IP产业发展圆桌会暨中国(西咸)IP智造工厂揭牌仪式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举办。活动由省文化厅、西咸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行业大咖与入区企业代表共话IP产业发展。

  11月6日,大西安IP产业发展圆桌会暨中国(西咸)IP智造工厂揭牌仪式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举办。

  活动由省文化厅、西咸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行业大咖与入区企业代表共话IP产业发展。

  省文化厅党组书记明平英,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飞出席活动并致辞。西咸发展集团总经理、西咸新区能源金融贸易区园办主任徐军前进行推介,金融贸易区将设立IP大厦,以各项优惠措施吸引IP企业聚集,推动IP产业在西咸大发展。国家行政学院教授丁文峰,零点有数董事长、飞马旅联合创始人袁岳,中国传媒大学IP跨界传播研究中心副主任郎劲松,“闹客邦”创始人栾春晖,巧克力盒娱乐COO洪鸿志等嘉宾分享了精彩的实战案例。

  现场发布的《2017中国IP产业年度报告》分别从“国内IP产业发展现状”、“IP产业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对策”以及“IP产业未来发展趋势”三个方面对2017年度IP业态进行了全面分析和表述。

  会上“中国传媒大学IP跨界传播研究中心西咸基地”揭牌,中国建设银行、西安银行的战略合作,沣渭文创社区、星势力音乐产业园等项目现场签约。华商报记者 吕宏伟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IP 中国传媒 智造工厂

上一篇:创业者注意!腾讯、京东在沣东搭建创业新平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