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建委昨接受电视问政 市民送主任绣花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09 06:49:15 编辑:王彬 作者:雷婧 毛蜜娜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4643.jpg

>>部分曝光问题

工地监管打迷踪拳

记者在沣东新城的多个工地走访时发现,很多工地的土裸露在外,产生大量的扬尘,记者向建委反映,工作人员表示,沣东新城不属于西安市建委管。

【回应】西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苗宝明:沣东新城目前由西安代管,建委工作人员说“我们不管”,这种说法是不对的,这个短片充分暴露我们和沣东新城的融合协调不够,我们的措施在沣东新城没有执行。

两类企业监管 上演太极推手

灞桥区某混凝土工地对附近居民的生活环境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却无人监管。与此同时,一个被挂了红牌,不能继续作业的工地,却仍在正常作业,也没有人叫停。

【回应】灞桥区建住局局长杜永亮:没有执行红牌的问题是我们的失误,将加大整改,请大家拭目以待。

反映房子质量问题遇推诿

侯先生在灞桥区给父母买了房子,收房时遇到水泥脱落等重大质量问题,和开发商沟通无果后,他两年多奔波于建设部门,但问题得不到解决。记者跟随侯先生跑了一圈,先后被灞河新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灞河新区管委会建设局、西安市建委推诿。

【回应】灞河新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李立峰:首先我要向当事人表示歉意。我们会立即邀请专家拿出措施解决,这个问题我管定了。

西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苗宝明:作为市建委,问题反映给我们,应该义不容辞,坚决不能推诿。对我们的工作人员推诿的态度表示歉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满意率 问政时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