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建委昨接受电视问政 市民送主任绣花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09 06:49:15 编辑:王彬 作者:雷婧 毛蜜娜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4644.jpg

工作人员让办事群众“滚”

西安市城建档案馆,是接待办事群众和企业的重要窗口,记者暗访时,许多群众对办事人员的效率都不太满意。一位女士说,工作人员态度确实不好,对办事群众说“滚”。

为响应铁腕治霾,西安市建委要求对部分散装水泥厂区24小时驻场监管,记者暗访时却发现,部分企业自己监督自己,还有多个厂区见不到驻厂监管工作人员。记者采访随后到场的监管员,他们的理由是,工作人员有限,不能保证每一点都能监控到。

【回应】西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贾强:很震惊,没想到我们档案馆的工作人员的态度会这样。我在干部管理这方面没有做好,会召开专题会进行督办。

西安市建委散装水泥管理办公室主任孟向一: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区县的监管没有负起责任,也是我们督导检查没有到位,不细致。只要责任心到了就不会有困难。节目结束后会安排24小时值班检查。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摄影 张杰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满意率 问政时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