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13岁男孩误吸磁铁进肚里 医生网购超强磁铁吸出来

社会新闻 四川新闻网 2017-11-09 15:31:19
[摘要]据了解,10月28日,强强不小心将阴阳两面两块磁铁吸进肚子,两块磁铁隔着胃底肌紧紧相吸,并造成了溃疡。

13岁男孩误吸磁铁进肚里 医生网购超强磁铁吸出来

  强强吞进胃里的磁铁在X光片上能够看到阴影

  四川新闻网消息,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川大华西医院消化内镜中心获悉,该中心主任胡兵教授用一种创新的手术方式,治疗了一名13岁的贵州男孩强强。据了解,10月28日,强强不小心将阴阳两面两块磁铁吸进肚子,两块磁铁隔着胃底肌紧紧相吸,并造成了溃疡。当地医院无法通过微创手术治疗,强强来到华西医院求医。

  据了解,强强今年13岁,是一名初中生,10月28日,在课间休息时,强强因为好奇将一块直径5毫米的磁铁咬在牙齿上,另一个同样大小的拿在手里,远远地让两块磁铁相互吸引,没想到手里那颗磁铁被嘴里那颗磁铁吸过去时,牙齿“打滑”,嘴里那颗磁铁没咬紧,两颗磁铁分别顺着食道吞进肚子里。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磁铁 食管下段 网购

上一篇:女子意外怀二胎被领导逼辞职 拒绝后被踢出工作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