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受降温寒潮影响 西安解除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7-11-10 11:32:31
[摘要]受11月9日起寒潮过程影响,我市出现了一次明显降温、降水过程,受此次寒潮影响,10-12日我市气象条件利于污染物扩散,预计未来三天我市空气质量以良好到轻度污染为主。

依据中央气象台寒潮预警信息,经环保、气象部门联合会商分析后认为:受11月9日起寒潮过程影响,我市出现了一次明显降温、降水过程,受此次寒潮影响,10-12日我市气象条件利于污染物扩散,预计未来三天我市空气质量以良好到轻度污染为主。

按照中、省关于重污染天气预警分级标准修订工作的相关规定,预测或监测环境空气质量改善到轻度污染及以下级别,且将持续36个小时以上时,可以解除预警。经报请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批准,指挥部办公室决定于2017年11月10日12时起,解除我市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一并终止。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重污染 蓝色预警 寒潮

上一篇:乘客保温杯漏水 致地铁青龙寺C站安检机出故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