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子俩打磨玉器患上尘肺病 一个二手吸氧机两人用

社会新闻 北青网 作者:李显峰 宋建华 2017-11-10 17:37:04
[摘要]大儿子病重期间,周志军花1000块钱为儿子买了村里一个去世尘肺病人的吸氧机。由于使用频率高,吸氧机发出的噪音和玉石打磨机差不多,但周志军离不开它。


父子俩打磨玉器患上尘肺病 一个二手吸氧机两人用

  河南镇平县尘肺病人周志军

  大儿子病重期间,周志军花1000块钱为儿子买了村里一个去世尘肺病人的吸氧机。如今儿子去世,这台吸氧机又传给了周志军。由于使用频率高,吸氧机发出的噪音和玉石打磨机差不多,但周志军离不开它。

  2015年1月19日,离春节还有一个月,31岁的大儿子死了,撇下28岁的妻子和两个男娃。儿子去世后,妻子王爱玲去医院检查,诊断是乳腺癌,直接上了手术台,

  如今,尘肺病人周志军和患癌症的妻子每天负责接送三个孙子上学,并赡养96岁的老父亲。几十年练就的一身打磨玉器的手艺,在他眼中变成了坑害一家人的“祸根”。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周志军 吸氧机 尘肺病

上一篇:"咱绝交吧"熊孩子写的绝交信火了 引网友共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