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一岁娃夹断手指需急送医 的哥开车上了公交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1-13 17:50:56
[摘要]刘先生发现的时候,一岁半女儿的左手指中指已经夹到电机链条上了。赶紧带着断掉的一小截手指头,抱着孩子去了一家又一家医院。

  刘先生发现的时候,一岁半女儿的左手指中指已经夹到电机链条上了。赶紧带着断掉的一小截手指头,抱着孩子去了一家又一家医院。

  11月12日下午2时许,陕AU8453的哥韩鹏在三二三医院门口遇到刘先生一家带着一岁半的女儿刚从医院走出来。他们是安徽人在西安打工,当天女儿在家里玩,左手中指夹到了电机链条上,掉了一小截肉。但在三二三医院接诊后得知需要立即转到西京医院接手指。刘先生一家抱着孩子拦下了的哥韩师傅的车,得知孩子手指急需送医,韩师傅开着车上了公交车道,十多分钟就到了西京医院。

  11月13日,刘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因为断指只能保存8小时,而西京医院手术排不上,他们最后又去了兵器工业五二一医院。孩子断指没有伤到骨头,肉掉了一截且血管太细,无法接手指,最终医生给孩子手指做了残修手术。以后没有指甲,左手中指会短一些,但是索性孩子没有大碍。前一天还孩子受到惊吓且无法正常进食而经常哭闹,术后目前已经好了很多,正在恢复期。“非常感谢的哥韩师傅,及时将孩子送往医院。”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一岁娃 夹断 手指

上一篇:双11你买买买了多少?西安上榜剁手前十城市 下一篇:西成高铁全线启动初步验收 进入开通倒计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