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旅游景点的那些“杀马特”纪念品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1-14 06:33: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雷晓娟 王玮玮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各色丽江爆款民族风,你可能来到了假西安

这一定是中国最成功的IP产品——蜜汁鲜艳配色的民族风披肩、耳环、包包……,最早发端于丽江,如今不论拉萨、青海还是八达岭长城都随处可见。特别是这披肩,保暖防晒而且自带美颜效果,已是各景点拍照必备神器。

21.jpg

所以,不论在西安的哪个景点看到它们都不违和,毕竟论义乌小商品批发市场的爆款的种类之齐全,我大西安从来没输过!

有一种好看叫妈妈觉着好看,怕了吗?

这里还有80后“时尚启蒙”饰品——blingbling的塑料宝石串珠!

款式……复古,色彩……亮瞎,时尚圈有20年轮回的说法,但这些“你妈觉得好看”的首饰永不过时!它们的存在时时刻刻提醒着你,你小时候的那些“杀马特”时光……

initpintu_副本.jpg

相关热词搜索: 陕历博 兵马俑 文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