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旅游景点的那些“杀马特”纪念品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1-14 06:33: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雷晓娟 王玮玮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大家"剁手节”过的可开心?反正华宝剩下的日子,就是煮蒸炸炒变着花样吃土了。

640 (1).jpg

除了控制不住寄几的悲伤,还被一个“清新脱俗”的损友diss了,对比华宝买衣服化妆品眼霜的庸俗,她囤一大堆故宫博物院的文创品……

我只能……为什么不喊上我!谁还不是个脑残粉咋滴!

“文创产品”是啥? 即创意纪念品。故宫博物院自从和时尚、逼格接轨之后,再也不是以前景区们那种又丑又坑的义乌小商品市场style了,如今不仅有颜还会“撩”,超级网红就是它本人啊!

640 (2).jpg


▲故宫出品的印有雍正"金句"的折扇,非常畅销。

既然现在的景区纪念品都走这么高逼格的路线了,西安这个出了名的旅游城市,这么多出了名的景点,有啥好创意纪念品吗?

带着这个疑问和发现美得期待,华宝和小伙伴去陕西历史博物馆、大雁塔广场以及秦始皇帝陵博物院这些西安著名景区逛了一圈。

结果……算了,说多了都是泪,大家自己感受吧!

油腻中年标配“手串、佛珠、玉器”

李商隐说“蓝田日暖玉生烟”,传说杨贵妃戴着一对“芙蓉玉”,历史名人亲自打call让本地玉器成为当仁不让的首选礼品。不过近些年玉器店黑料频发让游客热情降温,不过在小摊点,这些不知道什么材料的“玉器”还是占据黄金席位,与佛珠、手串组成黄金搭档,成为“油腻”中年人标配!

81.jpg

相关热词搜索: 陕历博 兵马俑 文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