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秒视频看双十一忙到“飞起”的西安快递小哥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1-14 06:32:00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天猫第九个喧嚣的网购狂欢节结束,陕西“剁手党”们在这个周末用14小时打破去年双十一消费量,购买金额28.5亿,排名全国第16。

  双十一后第一个派送高峰,华宝跟随西安中通快递小哥体验了一把快递派件,先戳视频感受下忙到“飞起”的派件现场。

↓↓↓



  派送忙到“没饭吃”

\

  早上6点,中通快递员蔡银龙就前往长安路分拣中心取货。

  上午8点他已经开始今天的第一波派送,连早饭都来不及吃,先到达自己负责区域的区政府派送点。紧紧张张1小时,再奔向下一站——小寨军区一号院,这是他派送区域里快递量最大的站点,一个小区就有100多件包裹。

10871c94.jpg

  “从早上到现在一口水都没喝,根本顾不上”,两小时后,蔡银龙将没人取的快递一个一个放进小区快递柜和传达室,又匆忙奔向最后一个站点——百隆广场。

相关热词搜索: 快递 双十一 派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