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专题 > 正文

南海网直播昌江海尾湿地鸟天堂 总阅读量78.6万余次

政企专题 南海网 作者:王全印 2017-11-14 22:32:24
[摘要]11月14日下午,“发现美好新海南——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温暖之旅”的60名网媒记者走进昌江海尾湿地公园,感受海南生态之美。

\

  点击进入专题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11月1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王全印)11月14日下午,“发现美好新海南——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温暖之旅”的60名网媒记者走进昌江海尾湿地公园,感受海南生态之美。截止下午4点30分,南海网现场直播总阅读量达78.6万余次,再次刷新南海网直播阅读量。

  当天下午,南海网主播在海尾湿地公园边走边介绍随风摇曳的蒲苇,清澈见底的水,可以看到很多鱼儿在水中嬉戏……同时,主播用镜头把网友的视线转到公园的另一边,一大片的木麻黄林看不见边际,铺满了厚厚的针叶……此时,网友纷纷留言:“海尾湿地公园真的太美了……有时间要去玩……”

  直播期间,南海网记者注意到,网友有用调侃的语气与主播互动的。有的网友留言:“萌萌哒、么么哒”,“主播在哪里啊”,“哇咔咔”,甚至有的网友主动要主播微信号,此次直播,主播与网友取得了高频率互动,深受网友们的喜爱。

  “发现美好新海南——2017全国50多家重点网络媒体海南温暖之旅大型主题活动”,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南海网承办,中共临高县委宣传部、中共昌江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中共东方市委宣传部、中共五指山市委宣传部、中共三亚市崖州区委宣传部、海南森林城市度假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海南棋子湾开元度假村、海南海品集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海南水果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海南三厨新海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共同协办。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湿地公园 主播 天堂

上一篇:发现美好新海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