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供暖今日起将逐步正常 你家温度是多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15 06:27:29 编辑:强鑫 作者:肖琳 李琳 毛蜜娜 陈思存 谢涛 宁峰 张杰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5326.jpg

  今年“气短”来得有些早

  供气压力剧增

  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相关负责人解释,目前确实严重缺气,原因是上游供气不足,局部管网压力低,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协调气源。据介绍,目前西安市包括各热力公司的大锅炉以及小区的小锅炉在内,共有近2600台天然气锅炉。

  有业内人士表示,每年用气紧张基本都在天气更为寒冷的12月中下旬到元旦前后,没想到今年来得如此早。

  昨日下午,在曲江跑车的的哥小赵告诉记者,他跑了3个加气站,都没有加到天然气。

  近年来为了治污减霾,西安大力推动煤改气,各热力公司都在按照要求将燃煤锅炉改造为天然气锅炉,有的热力公司甚至已全部改造为天然气锅炉,随着11月15日供暖季的来临,供气压力剧增。这对于年年冬天都会发生“气短”甚至“气荒”现象的西安来说,长期地解决气源问题成了燃眉之急,只有气源得到保证,关系民生的采暖才会得到保障。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毛蜜娜 陈思存 摄影 宁峰 张杰 强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供暖 天燃气公司 锅炉 小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