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供暖今日起将逐步正常 你家温度是多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15 06:27:29 编辑:强鑫 作者:肖琳 李琳 毛蜜娜 陈思存 谢涛 宁峰 张杰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秦华天然气公司:

  供气情况有所缓解和恢复

  今日零时起锅炉启动,供暖将逐步正常

  评论:离告别“气短”的日子还有多远?

  华商报讯(记者 肖琳)今日零时许,华商报记者从秦华天然气公司了解到,11月10日起,由于上游供气不足,管网压力较低,造成部分天然气锅炉15日前不能正常运行,影响了部分区域正常供暖。在省市各方的多方努力和协调下,天然气供气情况有所缓解和恢复,15日零时起西安市锅炉启动供热,供暖将逐步正常。

1075327.jpg

  >>凌晨探访

  你家温度是多少

  按照西安市市政公用局的要求,15日零时市政集中供暖的各用户室内温度应当达到18℃±2℃的标准。15日零时,华商报记者对部分小区进行采访,还有小区暖气管道仍是冰凉的。

  昨晚10时许,王女士开心地告诉记者,她所在的城北世融嘉城小区,早在13日暖气管道摸着就是温温的了,“13日家里温度就在18℃,14日晚10时许室内温度就有21℃”。

  同样已享受到集中供暖的刘先生也测量了一下15日凌晨家中的温度,“已经达到24℃了。13日就开始供暖了,没想到15日凌晨家里的温度这么好。”

  在曲江大道居住的陈先生说,他所在的小区同样是市政集中供暖,15日凌晨室内温度已达到22℃。朱雀大街长丰园小区的李师傅家15日凌晨零时室内温度也已达到21.5℃。住在兴庆路兰蒂斯城的李先生告诉记者,15日凌晨他家室内温度已达到20℃。都市印象小区的黄先生家15日凌晨室内温度为19℃。华豪丽晶小区室内温度达到了23℃。此外,高新心桥佳苑小区自备锅炉温度也达到了20℃。

  家住科技路新西蓝一期的张女士15日凌晨摸着家里冰冷的暖气管道有些郁闷,“凉的,压根就没开始供暖啊,我家现在室内温度才13℃。”张女士有些无奈地说,”暖气费老早就交了,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没给我们供暖。”

  罗先生家住城东昆仑小区,15日零时家中的暖气管道也是冰凉的,“我们家虽然有18℃,可压根就没供暖。是因为灞桥热电厂机组改造被延迟供暖了,听说要到11月30日才完工。” 华商报记者 谢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供暖 天燃气公司 锅炉 小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