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10大路口将设人脸识别系统 曝光闯红灯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15 06:39:40 编辑:强鑫 作者:李小博 强军 程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5219.jpg

  昨日,以关注西安冬季缓堵保畅为主题的“华商全媒体·西安问答”第二期继续进行第二场现场与读者、网友互动的活动。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杨柳携新城、碑林、莲湖、雁塔、灞桥、未央、曲江、高新、经开、高速和长安11个交警大队的副大队长及支队宣法处、秩序处、科技处、事故处、车管处等职能处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除了现场接听热线029-88428807外,还有华商报微信、华商报微博、华商网微信、华商网微博、华商头条App、华商论坛等7大网络平台与网友进行点对点沟通。

  通过连续两天的活动,现场共接听热线电话上百个,共有近800名网友参与问答。在昨日的现场互动中,杨柳及相关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均作出解答或记录,随后进行调查了解。其间通过热线电话,公安交警现场办公就地帮助解决了市民反映的多个问题。

  在11月13日的“华商全媒体·西安问答”现场活动中,关于车让人的问题引起网友广泛关注。昨日,网友现场互动环节刚开始,同样有网友提到车让人的问题。

相关热词搜索: 10大路口 人脸识别 抓拍 闯红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