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中直机关“一线代表亲历十九大”巡回宣讲第二场报告会举行

关注 中国青年网 作者:宋晨 丁君朋 2017-11-15 21:27:44
[摘要]—中直机关“一线代表亲历十九大”巡回宣讲第二场报告会在团中央举行   中直机关“一线代表亲历十九大”巡回宣讲第二场报告会在团中央举行。   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贺军科,中央纪委驻中华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组组长房建孟,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徐丰与中直机关青年代表共同听取了宣讲报告。

聆听代表感言,放飞青春梦想

——中直机关“一线代表亲历十九大”巡回宣讲第二场报告会在团中央举行

 

  中直机关“一线代表亲历十九大”巡回宣讲第二场报告会在团中央举行。中国青年网记者 宋晨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5日电(记者 宋晨 )11月15日上午,中直机关“一线代表亲历十九大”巡回宣讲第二场报告会在团中央举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中央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教务部主任谢春涛,中央党史研究室第二研究部主任黄一兵,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法学院院长姜颖,光明日报社评论部评论一室副主编刘文嘉4名党的十九大代表进行了宣讲。来自中直机关8个单位的青年代表、中央纪委驻中华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组和团中央机关全体干部共400余人参加。

  谢春涛代表结合自身体会,重点讲述了党在选人用人方面的新气象,解读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极端重要性;黄一兵代表从党史研究者的角度,生动阐释了党的十九大所展现的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从严要求、开放自信、务实节俭的时代意义;姜颖代表、刘文嘉代表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分享了参加党的十九大的感受和体会。他们的报告内容翔实、语言生动、情感真切、见解深刻,对帮助广大青年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赢得了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参会的青年代表纷纷表示,近距离聆听党的十九大代表的感言,深受启发、倍感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历史性盛会。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中直机关的青年党员干部,要努力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贺军科,中央纪委驻中华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组组长房建孟,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徐丰与中直机关青年代表共同听取了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团中央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徐晓主持。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中直机关 团中央 代表 教务部 表率

上一篇:图解:习近平出席APEC会议并访问越南、老挝全记录(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