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男子称无力抚养将幼子3万卖网友 被判缓刑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11-18 06:52:36
[摘要]自称无力同时抚养两个孩子,陈某将刚出生一周的小儿子以3万元卖给网友。因其具有自首情节,且被拐卖婴儿被解救后孩子生母也对其表示谅解,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并处罚金5000元。

自称无力同时抚养两个孩子,陈某将刚出生一周的小儿子以3万元卖给网友。日前,陈某因拐卖儿童罪获刑。

2015年,妻子怀孕,陈某建议打胎,妻子不同意,后于2016年2月生下一名男婴。陈某得知网友王某婚后不能生育,就将儿子交给王某夫妇,并收取3万元费用。妻子得知孩子被卖后报案。

近日,西安市未央区法院开庭审理该案。庭审中,被告人陈某悔恨流泪。他说,自己还有一个儿子,家里经济困难,无力同时抚养两个孩子。在将孩子交给王某夫妇后,他多次购买奶粉、衣服等物品,前往看望。孩子生母也参加了庭审旁听,表示孩子已被解救,现在她一个人抚养孩子也很辛苦,希望法院能够对陈某从轻处罚。

法院认为,陈某将亲生子卖给他人牟利,其行为已构成拐卖儿童罪。因其具有自首情节,且被拐卖婴儿被解救后孩子生母也对其表示谅解,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并处罚金5000元。华商记者 宁军 通讯员 张伊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缓刑 拐卖 儿童

上一篇:男子施工费支付给女方后对方离婚 如今遭起诉 下一篇:西安4小伙持假毕业证骗公租房 被取消资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