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明年艺考分段录取实行两种志愿模式(详情)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彦刚 2017-11-18 07:53:41
[摘要]三秦都市报记者昨日获悉,明年我省高考艺术类专业将首次分段进行录取,艺术类本科分A段、 B段、 C段三段。

  三秦都市报记者昨日获悉,明年我省高考艺术类专业将首次分段进行录取,艺术类本科分A段、B段、C段三段;艺术类专科分A段、B段两段。其中,艺术类本科A段、C段、艺术类专科B段实行梯度志愿模式;艺术类本科B段、专科A段实行平行志愿模式。

  据悉,按照我省报考安排,经教育部批准的部分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艺术类本科专业(含参照执行的少数高校艺术类本科专业)参加艺术类本科A段录取,设置2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设1个专业志愿,设专业调剂表态栏,志愿模式为梯度志愿。

  省内院校(西安美术学院、西安音乐学院除外)的美术类本科专业,以及省外院校申请参加本段录取的美术类本科专业(录取规则必须与我省规定的省内院校录取规则一致),均参加该平行志愿批次录取。设置9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设1个专业志愿,不设院校和专业调剂表态栏,志愿模式为平行志愿。

  除参加艺术类本科A、B段录取的院校和专业外,其他所有艺术类本科院校及专业参加艺术类本科C段录取,设置2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设1个专业志愿,不设院校和专业调剂表态栏,志愿模式为梯度志愿。

  省内院校的美术类专科专业,以及省外院校申请参加本段录取的美术类专科专业(录取规则必须与我省规定的省内院校录取规则一致),均参加艺术类专科A段批次录取。设置9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设1个专业志愿,不设院校和专业调剂表态栏,志愿模式为平行志愿。

  除参加艺术类专科A段录取的专业外,其他所有艺术类专科专业均为艺术类专科B段批次录取,设置2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设1个专业志愿,不设院校和专业调剂表态栏,志愿模式为梯度志愿。(记者张彦刚实习生和小博)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院校 志愿 艺术类

上一篇:眼看寒潮就要来 合能十里锦绣小区何时能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