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日早晨西安降温至零度 并伴有4级左右偏北风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1-18 18:22:57
[摘要]18日西安气温低迷,走在户外,风吹的人直裹衣服。不过,冷空气也赶走了雾霾,18日西安的空气质量明显好转了。监测显示,西安今天最高气温8.4℃,最低气温5.8℃,明显的感觉到寒冷。

  18日西安气温低迷,走在户外,风吹的人直裹衣服。不过,冷空气也赶走了雾霾,18日西安的空气质量明显好转了。监测显示,西安今天最高气温8.4℃,最低气温5.8℃,明显的感觉到寒冷。

  18日上午,陕西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继续南下影响,未来48小时最低气温渭南南部、咸阳南部、宝鸡南部、西安、商洛下降8℃以上。19日最低气温渭南南部、咸阳南部、宝鸡南部、西安、商洛下降到0℃左右。同时伴有4级左右偏北风。降温使气温明显下降,明显的感觉到冷,这次降温还伴随着雨雪天气,由于最低气温偏低,陕北、关中北部及秦岭山区易出现道路结冰,对交通造成影响,建议各地相关部门提前做好降温、雨雪的防御工作,做好温室大棚加固、保温工作,确保棚室内作物正常生长。同时,温度骤降之后容易引发心脑血管疾病、感冒等,公众需关注天气预报,及时添衣保暖,出行时要注意交通安全。

  西安市气象台2017年11月18日11时10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预计未来48小时内西安城区、周至县、鄠邑区、长安区、蓝田县、高陵区、临潼区、阎良区、灞桥区、西咸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6~8℃;最低气温将出现在20日早晨,市区下降到0℃左右,南部山区下降到-2℃左右;降温期间伴有4级左右偏北风,请相关部门和相关区县做好防范。天气安寒冷,注意防寒保暖。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降温 零度

上一篇:供气压力渐趋稳定 西安市部分小区温度回升 下一篇:10月50城房价环比上涨 西安房价环比涨0.7%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