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市民网购行车记录仪 到手却变成砖头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7-11-19 08:22:41
[摘要]明明拍下的是一台400多元的行车记录仪,可快递到手后打开一看却是砖头。

bbd7xb5y_副本.jpg

  最近,马先生因网购的事有些上火。明明拍下的是一台400多元的行车记录仪,可快递到手后打开一看却是砖头。

  “11月8日,我在网购平台上的宝尊商务店铺购买了一台行车记录仪,价值400多元。”马先生说,“没过几天快递就到了,我去取快递时掂了掂,觉得里面的东西有些晃动,就当着快递员的面打开包裹。”

  “明明买的是行车记录仪,怎么到手的却是一块砖头。幸好我是当着快递员面打开的,这要是回家才打开或让别人代收的,这事就说不清楚了”。马先生很生气,当场拒收快递,韵达快递公司按照问题件流程退给了位于深圳的商家。昨日,处理这个问题件的快递工作人员承认确有此事,但他表示,绝不是快递公司所为,“我们的物流流程都是有监控可查的,而且作为快递企业也不会做出把包裹掉包的事。谁知道是不是厂家发错了货,弄了块砖头。另外,还要看收件时快递员是否查看了所寄物品。”

  而卖家深圳市宝尊商务也觉得自己冤,“我们明明装的是行a车记录仪,怎么会变成了砖头?”宝尊商务负责人说,“哪有商家会为了400来元损害自己的名声和口碑,我们也已经给购买者免费重新补发了一台行车记录仪”。该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发送的快递均用统一的快递纸箱包装,封口胶带也是印有商家名称的特制胶带,“据收件人给我们反馈,快递箱上方封口的快递单完好,可箱子底部封口胶带被人动了手脚,原本有商家名称的特质胶带被划开,贴上了一层普通的透明胶带。”对于这一说法,马先生表示认同。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文/图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行车 记录仪 网购

上一篇:不能吻孩子手和嘴 疱疹性咽峡炎真这么可怕? 下一篇:西安老旧小区取暖难 居民为省电孩子被冻感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