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阿根廷载40多人潜艇失联 一直没收到求救信号

国际博览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1-19 08:58:01
[摘要]阿根廷海军17日说,一艘搭载40多人的阿海军潜艇失联48小时,阿方已出动舰机搜救,美国、英国和智利正协助搜寻。

  阿根廷海军17日说,一艘搭载40多人的阿海军潜艇失联48小时,阿方已出动舰机搜救,美国、英国和智利正协助搜寻。

  阿海军说,“圣胡安”号常规潜艇执行例行任务,从南美大陆最南端附近的阿根廷乌斯怀亚市北上,返回位于马德普拉塔市的基地途中失联。这艘潜艇最后一次通信时间为15日上午,地点位于距离阿根廷瓦尔德斯半岛大约430公里的南大西洋海域。

  阿海军发言人巴尔维说,“圣胡安”号搭载40多人,包括阿海军首名潜艇女军官、35岁的埃利安娜·克拉夫奇克。潜艇配备的电池可能出现问题,导致电力供应中断,继而失联。按照规定,这种情况下,潜艇必须浮出水面。阿海军16日派3艘舰船和两架飞机前往失联海域搜寻,没有发现潜艇踪迹,也没有收到潜艇发出的紧急求救信号。 据新华社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失联 阿根廷 潜艇

上一篇:专家宣布头颅移植手术成功在人类遗体上实施 下一篇:美军第7舰队驱逐舰再撞船 这次撞上日本拖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