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雁东热力8台锅炉全部运行 家里不暖再耐心等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1-19 18:12:49
[摘要]11月13日下午,因为天然气压力掉得厉害,雁东热力公司暂停了两台燃气锅炉的运转,受此影响,曲江30多个小区停暖。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截止到目前,雁东热力公司的6台燃煤锅炉以及2台天然气锅炉都已正常运转,业主们的家里会逐渐热起来。

  11月13日下午,因为天然气压力掉得厉害,雁东热力公司暂停了两台燃气锅炉的运转,受此影响,曲江30多个小区停暖。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截止到目前,雁东热力公司的6台燃煤锅炉以及2台天然气锅炉都已正常运转,业主们的家里会逐渐热起来。

  19日,海德堡park小区业主群里,大家讨论最多的还是供暖的问题。“我家地板已经热起来了,看来供暖恢复了。”“我家管道还是冰的,我怀疑还是没正常供暖。”业主群里,有的业主家里已经感受到了供暖的温暖,有的业主家里却还是冰冰凉,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差异?供暖到底恢复了吗?

  19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了雁东热力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今年雁东热力公司在4日就启动了6台燃煤锅炉,11月11日启动了两台天然气锅炉。11月13日上午,他们突然监测到天然气压力掉得厉害,再继续下去很可能造成安全事故,影响整个供暖季的供暖,于是暂停了天然气锅炉的运转。海德堡park小区就是依靠天然气锅炉供暖的,因此该小区的供暖暂停了一段时间。

  工作人员说,11月15日凌晨,气压逐步恢复正常,天然气锅炉再次点火,自此8台锅炉都已恢复正常运转,雁东热力公司所管辖的小区也都开始正常供暖了。为什么会出现有点业主家里热,有的家里冷的情况呢?工作人员分析说:“由于有些小区是新小区,很多业主家里今年是首次供暖,热循环就会稍慢一些,加上新小区的物业在供暖技术方面还不是很成熟,就会出现有些人家里很热有些人家里不热的情况。遇到这样的问题,业主不要着急,积极和物业公司沟通,物业公司也要积极和供热公司沟通,争取让大家在供暖恢复正常的情况下,家里都迅速热起来。”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雁东热力 锅炉 全部运行

上一篇:西安今年于11月11日入冬 未来几天天气晴好 下一篇:多名小孩被“骗”走 警方提醒安全教育需加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