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常态化限行后出行有何变化?多路记者实地体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22 06:31:51 编辑:钟梦哲 作者:杨德合 毛蜜娜 付启梦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04.jpg

  提前数分钟抵达 缓堵效果显现

时间:11月21日17时20分

  起点:西门

  终点:三森国际家居

  215路公交车起点西门,途经西大街、钟楼、南大街、南稍门、小寨、电视塔等主要站点。17时20分,记者在西门排队乘车,起点站人不多,座位还未坐满。由于限行,公交车行驶很顺畅,只是到了南稍门站时,上车的人流才一下子增多。到达小寨站时,车厢内人流已达到最高。经过40分钟的行驶,6时整到达三森家居站,据司机师傅讲,路上车辆明显减少,一路几乎没有堵车,比往日能早到5至10分钟。

  感受:215路是主城区通往长安区的主要线路,途经钟楼和小寨两大商业区,但由于215路与地铁二号线有很长一段路线相同,所以很多客流分散到地铁,早晚高峰较明显。

相关热词搜索: 记者 感受 限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