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小区停电已3天 474户居民生活受影响

要闻 西安晚报 作者:刘晓云 2017-11-22 14:39:00
[摘要]凤城三路的富丽园小区已经停电三天了,居民们的用气、用电、采暖都受到影响,大家的生活苦不堪言。

西安一小区停电已3天 474户居民生活受影响

  凤城三路的富丽园小区已经停电三天了,居民们的用气、用电、采暖都受到影响,大家的生活苦不堪言。

  “停电已经三天了,家里用不了燃气,做不成饭,也没暖气,生活太不方便了。如果再不来电,我们打算晚上住宾馆。”富丽园小区李女士说,天气一天比一天冷,小区从11月19日下午1时许突然断电,不能正常供热,家里的暖气片逐渐变凉,现在一点热度也没有了。没有电,空调也无法使用,大家只能挨冻。

  11月21日下午,记者来到这个小区,说到停电一事,不少居民抱怨起来。“停电三天了,冰箱里的东西都化了。先不说吃饭,家里没有暖气,我只能穿着棉衣,晚上睡觉,头露在外面都觉得冷。”居民杨阿姨说。“还不知道啥时候来电,娃都受不了了,只能晚上去住宾馆。”另一位居民说。

  记者注意到,这个小区有几十家商铺,由于停电,不少商铺只能暂时停业。一家口腔诊所的工作人员说,诊所里的所有口腔仪器都需要用电,为了不耽误患者的治疗,他们租赁了一台两千瓦的发电机。“电力不够用,如果使用大功率的仪器,需要关闭其余电源。”这位工作人员说,停电对他们影响很大。

  小区物业办一位姓魏的负责人表示,小区是自备锅炉供暖,11月19日,由于未央路和凤城二路十字西北角电缆起火,造成小区停电,无法正常供暖。“我们小区有17栋楼,474户居民,而且老人居多,长时间停电确实影响了大家的正常生活。我看到小区地下车库的车都少了一半,业主都投奔亲戚朋友了。”他说。

  随后,记者拨打了电力“95598”客服,工作人员查证后表示,凤城二路一带因线路出现故障,导致停电,目前抢修工作还在进行中。

(记者刘晓云 实习生李琨 周凯洋)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停电 小区 物业

上一篇:西安一车主送孩子上学 中途撞人后逃逸被抓获 下一篇:闺蜜相约八里村染发致头皮变色 引纠纷难协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