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闺蜜相约八里村染发致头皮变色 引纠纷难协商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李之祺 2017-11-22 14:41:00
[摘要]女孩子染发,本是想让自己变得更加青春靓丽。染发导致头皮变色,引纠纷难协商。染发导致头皮变色,引纠纷难协商。

\

  染发导致头皮变色,引纠纷难协商。

  女孩子染发,本是想让自己变得更加青春靓丽。可有这么一对闺蜜,相约一起去染发,却染出来一肚子的气。今天(11月21日)中午,在西安八里村的这家姐妹美发店中,坐着一对闺蜜,4天前,两人相约在这里染了头发,可染完之后却发现,有些不太对劲。

  当事人樊女士:“当天我们回去的时候就发现头皮上有好多颜色,老板说没关系你洗下就掉了。”

  如今四天过去了,樊女士还有她闺蜜李女士的头皮上浸染的颜色依然顽固,怎么清洗都效果不明显,今天她们再次找上门。

  美发店老板:“打蜡肯定都会粘到头皮上,一般我会给顾客说要不然染不到发根的情况下,头发看上去成黑颜色。”

  美发店老板承认,当初在染发过程中,确实给两位女士的发根处涂上过这种发蜡。这也是为了效果更好,不过樊女士却发现,在染发剂使用注意事项上却标明:防止接触皮肤,离开头皮一段距离。

  当事人樊女士:“你现在把我头发弄坏了,咱不说别的,你肯定要给我处理这个问题。这个头发你给我恢复原状,这个要求不过分吧。”

  樊女士表示,在这里染发,就因为对方的操作手法不规范,不仅颜色没染好还可能造成健康隐患,她要求查看店家的营业执照,再做协商。

  美发店老板:“营业执照在那边有,现在搬过来还没有。”

  记者:“就是新店还没有营业执照?”

  美发店老板:“对。”

  目前樊女士已经将自己遇到的情况反映给了相关部门,记者离开时,双方还在协商中。

(记者 李之祺)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闺蜜 美发店 纠纷

上一篇:西安一小区停电已3天 474户居民生活受影响 下一篇:暖哭!男子被卷车底 15名路过司机停车奔过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