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联才工坊西安园区举办“创业校友论坛”活动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11-23 13:58:43
[摘要]11月份的西安,冷空气悄然来袭,但联才工坊西安园区的创业激情却持续不减

  11月份的西安,冷空气悄然来袭,但联才工坊西安园区的创业激情却持续不减……  

图片1.png

  众所周知,陕西高校数量排名全国第六位,每年有超过120万名大学生都是从陕西高校走出去的。高校学生作为创新创业队伍的新生力军,怎样转换高校创新创业项目及人才?怎样让高校学生取经于创客前辈们?这也是联才工坊落户西安后一直在积极探索的问题。 

  通过多方考察和探索,联才工坊西安园区与西安文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达成意向,于11月22日14:00在联才工坊西安园区路演厅共同举办“联才工坊&西安文理学院 创业校友论坛”活动。

  西安文理学院副校长耿占军、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杨树辉等领导参与论坛,同时还有来自西安文理学院涉及文化产业、投资管理、农产品深加工等行业的5位优秀校友,也是带着“创客前辈们”的标签与来宾交流,直击“创业痛点”。以解决高校的创新创业项目及人才资源引入市场后,由联才工坊这样专业的加速器进行市场化运营为主,并辅以探讨在“创新创业圈”中,联才工坊作为“国际化”的科技加速器,怎样与高校校友会资源得以高度切合。

  先来看看活动现场的精彩图集吧:  

pf53xq30.png

活动现场

9q9dxcb1.png

  主持人开场

568pb26x.png

  创新创业校友刘曲分享  

8e7ab1p2.png

  创新创业校友宋鑫分享 

qe6f8b7x.png

创新创业校友王乐涛分享

b8a2a54z.png

创新创业校友林强分享

xky58q1y.png

创新创业校友黄普分享

1a9d3ax0.png

  活动合影

c27p0764.png

  联才工坊西安园区总经理贾山

  “’创业校友论坛’活动将作为联才工坊西安园区与陕西各大高校之间长期合作的品牌活动。”联才工坊西安园区总经理贾山介绍,“首选西安文理学院正是因为其创客空间是陕西高校当中首批创办的孵化基地,运营至今一年多,已经形成以创新创业教育、创业能力训练、创业咖啡、创业项目遴选、帮扶,教产结合为一体的创业孵化生态链。”  

9eqydd1a.png

  西安文理学院副校长耿占军

  在论坛现场,西安文理学院副校长耿占军表示,校友会一直以来都是学校最珍贵的资产,这次与与联才工坊共同推进“创业校友论坛”,正是因为可以帮助校友圈子搭建’国际化’的资源。另一方面我们学生的创新创业项目在海航集团的产业资源中可以真正得到应用场景,加上联才工坊另一个股东RocketSpace超凡的生态运营理念,“双强”联手将全球顶尖的技术创新服务带入高校,让高校创新创业项目享受全球化服务。

  活动现场,不少创新创业者也在咨询入驻联才工坊西安园区的要求。联才工坊落地西安后,不断受到本地媒体、创新创业圈人士关注,形成自带“粉丝”效应的国际创客集聚地,这也给陕西更多高校的创新创业项目及人才资源的输出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及定位。

  当然,我们也欢迎与各大高校继续亲密接触噢,可以添加联才工坊西安的微信客服(微信号:RocketSpace_XIAN),快上车,你懂的!!!

  关于联才工坊

  海创空间·联才工坊是世界企业排名170位的海航集团旗下海创空间与硅谷顶级科技孵化企业 RocketSpace, Inc. 合作成立的科技加速器,聚合国内发展经验和国际优质资源,以专业的服务打造全球范围内的顶尖创新创业加速平台。

  联才工坊背靠海航的深厚资源及 RocketSpace 超凡的生态运营理念,“双强”联手将全球顶尖的技术创新服务带入中国,为中国初创企业提供全球化服务、国际化资源。

  联才工坊为创业者提供全生态系统的联合办公场地,将全球高科技投资机遇和突破发展整合联动。2017年5月23日联才工坊在深圳湾创投大厦开启中国“首航”,西安、北京园区“起航”在即,筹备中的上海园区蓄势待发。

  作为联才工坊落地中国西部地区的首个园区,联才工坊西安园区将国际超前的科技加速带到西安,结合国际化与本地化特色兼具的最优加速模式。

  你好,西安!

  你好,联才工坊!

  一则小广告:

  联才工坊西安园区现开放参观,欢迎调戏和勾搭!

  业务合作 shan.jia@hnair.com haiqing@hnair.com

  品牌推广 x.tang@hnair.com

  会员服务 hongying.liu@hnair.com

  微信客服:RocketSpace_XIAN

  地址:西安市高新一路18号,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海归楼5——8F。

图片13.png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联才工坊

上一篇:2017年度全球秦商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在西安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