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晴好天气持续 但仍然寒冷市民需注意保暖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1-24 06:49:37
[摘要]最近西安持续晴好天气,但早晨还是非常寒冷。因为冷空气的持续存在,最近空气质量挺不错。预计未来3天,我省大部分地区维持晴到多云的天气,气温较为稳定,没有太大波动。

  最近西安持续晴好天气,但早晨还是非常寒冷。因为冷空气的持续存在,最近空气质量挺不错。

  预计未来3天,我省大部分地区维持晴到多云的天气,气温较为稳定,没有太大波动。早晚仍较冷,午后因阳光的出现温度会略有回升,温差较大,仍然要注意防寒保暖。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1℃~12℃

  明天 晴 3℃~14℃

  后天 晴 2℃~12℃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冷空气 质量

上一篇:学员找人代考科目二被发现 揪出5人替考被判刑 下一篇:陕西全省建11个短缺药品储备基地应对药品短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