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子医院报销2.2万坐公交丢失 民警帮找回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7-11-24 07:34:55
[摘要]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五大队民警在此提醒市民:冬季来临,市民乘坐开放暖空调的公交车时,易感到困倦,因此请务必保管好随身物品,切勿随手放置,谨防失窃。

  刚刚从医院报销的2.2万元医疗费,在乘坐公交车回家后,才发现钱不见了。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五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通过多方努力,从一辆正在运行的公交车座位下将钱找到。

  昨日,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五大队副大队长冯二虎说,11月21日晚8时许,该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一市民在公交车上丢失了2万多元现金。接警后,民警与失主联系得知,这名女性失主当晚7时40分许,从纬二街附近的公交车站乘坐一辆106路公交车,到西三爻站下车。下车回家后发现,当日刚刚从医院报销的2.2万元医疗费落在公交车上,于是赶紧报警。

  冯二虎介绍,接警后,民警立即联系并驱车赶往106路公交车调度站进行排查。经警方调查,当时有三辆公交车和失主乘坐的时间段比较符合,有一辆106路公交车在调度站,一辆公交车已进厂,另外一辆还在运行当中。接到调度站指令后,进厂的公交车又开回调度站,正在运行的106路公交车司机立即在路边停车,对车内进行仔细检查。后来,司机在车厢中部座椅旁发现一个购物袋,打开一看,里面正是丢失的2.2万元现金及其他证件、物品。

  看着失而复得的钱物,38岁的失主梁女士很是激动。据其称,她乘坐公交车后感觉有些累,害怕钱物丢失,顺手把购物袋夹在椅腿位置,没想到下车时忘记了。

  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五大队民警在此提醒市民:冬季来临,市民乘坐开放暖空调的公交车时,易感到困倦,因此请务必保管好随身物品,切勿随手放置,谨防失窃。 (记者 陈思存)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医疗费 民警 找回

上一篇:西安出台辅警人员管理办法 这9项工作不能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