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追踪丨渭南被虐男童爷爷来照顾 孩子转院西安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卫楠 2017-11-25 06:43:56
[摘要]昨日,华商报A07版报道了被继母重伤的男童鹏鹏回渭南后外婆离开一事,11月23日晚,鹏鹏爷爷赶到渭南来照顾孩子,并于昨日中午带孩子转院到西安。

  昨日,华商报A07版报道了被继母重伤的男童鹏鹏回渭南后外婆离开一事,11月23日晚,鹏鹏爷爷赶到渭南来照顾孩子,并于昨日中午带孩子转院到西安。

  昨日上午11时许,在渭南市第一医院,鹏鹏的爷爷说,他头天晚上10时许赶到了渭南。之后,见到医生和上海大树公益服务支持中心(以下简称大树公益)工作人员,他们建议孩子转院到西安,他也同意。

  “我先陪着孩子转到西安市儿童医院,等安顿好后我回趟宝鸡老家,之后会返回西安照顾孩子。”鹏鹏爷爷说,自己并不是什么都没有做。从孩子受伤住院直到6月25日,他一直陪在医院,后因老伴生病回家照顾,7月中旬到8月6日也到上海去照顾孩子了。

  鹏鹏爷爷还表示,自己也在关爱孩子的微信群里,一直关注着孩子的情况,也知道孩子外婆离开。他愿意接受孩子外婆的提议,轮流照顾孩子。

  昨日中午12时许,在爷爷和大树公益工作人员白女士等人的陪同下,鹏鹏乘车离开渭南。白女士说,鹏鹏到西安市儿童医院后,因床位紧张暂时在留观室,医院正在积极安排床位,预计今日才能有病床。目前,孩子病情稳定,需要药物治疗控制抽搐和肌张力等。华商记者 卫楠

  相关报道:

  渭南被虐男童的生父下跪道歉 被前妻抽打后又逃跑  

  渭南6岁被虐男童回家 外婆母亲均住院无人照顾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照顾 爷爷 转院

上一篇:24岁兰州女子到西安玩 一周后离奇坠楼身亡 下一篇:省政府公布一批任免:高晶华为省教育厅副厅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