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2017西安国际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200万大奖尘埃落定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11-25 10:36:25
[摘要]11月24日,2017西安国际创业大赛总决赛在西安索菲特国际会展中心三楼大宴会厅圆满完成。

blob.png

  11月24日,2017西安国际创业大赛总决赛在西安索菲特国际会展中心三楼大宴会厅圆满完成,赛场座无虚席,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引得观众阵阵掌声,评委们精准而到位的点评,不时让选手们点头赞同,现场火爆,成为我市创新创业大赛的典范。

blob.png

blob.png

  本次大赛有很多亮点值得我们细细回味,其中之一就是组委会为各个项目安排了投融资对接会,近50家知名投融资机构代表组成风投观察团对109个项目进行观察并交流,确定投融资意向,目前已有17家投融资机构与14家参赛项目达成初步意向,切实做到了以赛带服,以服促赛,真正把创业大赛的好处落到实处,促进优秀项目落地转化。来自悉尼赛区的选手表示,非常感谢组委会的细心安排,他们很愿意把自己的项目在西安落地转化,这也是他们参加本次大赛的目的之一。来自德国的选手说西安是一座魅力之城,人们都很热情,本次大赛对于他们这些创业者来说都是非常有帮助的。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的项目人员说,西安交通大学的研发能力是首屈一指的,但是真正实现产业化的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本次他的项目能够成功入围并获奖倍感欣慰。还有来自成都的选手说,参加了很多的创业大赛,古都西安还是头一次来,但是觉得西安非常的棒,西安的智能交通环境让他觉得很棒,不管是网约车也好,专车也好,还是租赁车都让他有了很好的体验,古都西安正在新兴的智能交通、包括数字化的进程已经达到领先地位。还有很多的选手都对本次大赛有很高的评价,一些没有晋级的选手说虽然没能进入总决赛,但是他心服口服,本次大赛的规格很高、项目质量极佳,在这里他学到了很多有用的东西,这是他参加本次大赛最大的收获,如果来年还举办这样的大赛,他还会再来!

blob.png

  大赛进行期间,得到了广大市民与创业者的关注,赛场到场人数近五百人,线上观摩人数达2万多人次,新浪微博话题页阅读量1000多万人次,热度还在持续升温,部分网民表示,没能到赛场观赛表示深感遗憾,询问来年是否会再举办这样的大赛。

blob.png

  最终,在主持人宣布2017西安国际创业大赛圆满结束之后,本次大赛的24个奖项、200万元大奖尘埃落定。获得本次优秀奖的项目共5个,三等奖的项目共9个,二等奖的项目共6个,一等奖的项目共3个,而30万元的大奖被来自北京赛区的拉酷项目摘得。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17西安国际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上一篇:首届西安电竞产业峰会将于25日开幕 让电竞产业成为大西安城市新名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