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浙江宁波发生爆炸 多栋房屋倒塌多人受伤

社会新闻 浙江在线 作者:吴晓鹏 王健 王波 应磊 2017-11-26 13:34:32
[摘要]今天上午9时许,宁波江北区李家西路一带突发爆炸,据现场目击者描述,情况较为严重,有人员伤亡。据记者了解,宁波急救中心已经调派多部救护车轮换运送伤员,并紧急调派镇海、慈溪等地救护车辆赶来。

  浙江在线11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鹏 王健 王波 应磊)今天上午9时许,宁波江北区李家西路一带突发爆炸,据现场目击者描述,情况较为严重,有人员伤亡。消防已经赶到现场。记者也第一时间赶往现场,随时发回最新报道。

\

\

  医护人员正在将伤员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

  记者看到,现场交通拥堵,120救护车一辆接一辆赶往现场。救护车走非机动车道进去的。

\

  据记者了解,宁波急救中心已经调派多部救护车轮换运送伤员,并紧急调派镇海、慈溪等地救护车辆赶来。

\

\

\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宁波 江北区 爆炸

上一篇:北京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一老师涉嫌虐童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