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铁大明宫小区地面冒污水 街办要求物业疏通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7-11-27 06:56:15
[摘要]11月19日读者来电:凤城一路东段西铁大明宫小区东区5号楼一单元后面经常冒污水,物业疏通后好了一段时间后,现在又开始冒污水,一直不能彻底解决,影响住户出行。

  11月19日读者来电:凤城一路东段西铁大明宫小区东区5号楼一单元后面经常冒污水,物业疏通后好了一段时间后,现在又开始冒污水,一直不能彻底解决,影响住户出行。

  11月21日华商报向西安市未央区大明宫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11月24日收到回函:接到读者投诉后,大明宫街办包社区科室通过社区与该小区物业及时联系,要求物业领导安排人力及时疏通。保证下水通畅,为居民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

  核实:11月24日,反映人称,之前冒污水的地方已经疏通。

  907路五厂站牌“残缺不全” 已修复

  11月13日读者来电:907路公交“国棉五厂”站的站牌,贴有具体线路的一面“残缺不全”。

  11月17日华商报向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发函咨询。

  11月23日收到回函:907路由西安市灞柳客运有限公司运营,由于沿线站牌使用年限较长,因而破损较多。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已督促其公司将纺正街路段907“国棉五厂”站站牌修复,以后公司将加大巡查力度,及时修护并更换损毁及缺失站牌。

  北稍门工地绿化墙占了人行道 将去除部分花篮

  11月17日读者来电:北稍门由北向南路西车站人行道上,人行道本来就比较窄,新设置的绿化墙又占用部分路面,行人通行不畅。

  11月17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

  11月23日收到回函:收悉投诉后,北关街办立即派遣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进行排查整治。执法人员到达现场调查后得知,该区域绿化墙为莲湖区绿化队及市政北郊所安排设置,墙体为合润置业工地围墙,同时,北关街办执法人员向该工地反映读者投诉的问题,工地管理人员回复其改造范围为相关规划部门审批通过的。该处立体花墙设置虽未占用盲道,但占用了通行空间,执法人员将尽快联系相关部门对墙体下方五组花篮进行去除,扩大行人通行空间,方便群众。

  长武中学校外小吃摊占道 多部门联合整治

  11月14日读者来电:长武县长武中学大门外很多小吃摊点,有时摊点太多把马路都堵住了,而且也不卫生。

  11月15日华商报向长武县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11月23日收到回函:接到读者反映的问题后,长武县人民政府立即安排长武县市容管理局、县市场和质量监管局、县教育局组成联合整治组,对长武县城区校园周边市容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整治。

  该项整治工作从2017年11月17日至11月27日。按照工作职能,长武县市场和质量监管局对校园周边餐饮门店卫生及食品安全进行检查,要求商户统一进店经营、合法经营。长武县市容管理局重点整治流动摊点占道经营行为,引导商户在指定区域规范摆放,要求不得随意摆摊设点影响交通秩序。本次整治工作共计发放《告知书》35份,依法查处违规商户17户,依法取缔8户。同时长武县市容管理局联系环卫服务作业公司对校园周边加强清扫保洁,维护整洁、安静的市容环境。

  今后,长武县将对校园周边加强执法巡查,并安排专人定时、定岗进行管理,发现违规行为立即予以纠正,对拒不配合的商户依法取缔。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铁大明宫 污水 街道办 物业

上一篇:专家谈西安限行后公共交通 与对标城市有差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